执笔绘浮生

受苏受控

想知道大家对这次活动的看法,掉落概率太低了,送1000我这个微氪的都看不上,真要补偿的话还不如将概率提高。
叠纸这次我的是受不了了,之前的活动都还没结束就又出了一个新活动。
我真的好累,也不打算氪金了,毕竟我只是一个学生党,还花着父母的钱,真的不好意思再把钱花在这上面去了。
说真的,我是第一次把钱花在游戏上,结果叠纸就是这样对我的。以后看到叠纸相关的游戏绝对拉黑不解释。这次如果叠纸不装死的话我就不退游了,但是再想我氪金也没可能了。
恋与很好,只可惜摊上这么一个辣鸡公司。
可能说话有点乱,因为我太生气了,所以就这样吧,等待叠纸这次解释,要么原谅,要么江湖不见。
到时候就算再舍不得他们,也要离开了。

评论(3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