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笔绘浮生

受苏受控

【all叶】【前路】本宣+预售啦!

猫柒:

我在LOFTER写的第一篇文章,《前路》要出本啦!!!


新手上路,诸多不足,毛毛躁躁,要不是诸多热心的小可爱在私信里面鼓励我,期待它,我想它是不会诞生出来的吧,谢谢大家啦。


然后谢谢手脚麻利,非常有爱的工作室,谢谢她们的辛苦劳动。


文章内容包括:正文+7篇番外+未放出的苏沐橙视角all叶番外一篇,约30w字左右,可通过目录试阅。


预售时间截止到:9月15日


发货时间约为:10月5日


因字数本身太多,以致于成本很难压缩。该本为分为上下两册的无料本。希望大家喜欢啦!




淘宝网预售链接




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


【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】


【港澳台 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港澳台 海外的,你让读者直接拍链接就行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,请走集运】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7)